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调研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3-02-07    来源:     点击数:

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到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相关党建工作。

李鹏首先参观了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群服务中心在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和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提高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和提高“两个作用”发挥的相关汇报,了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运行体制机制情况。

李鹏指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是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机构孵化、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是党领导社会组织的坚强阵地和服务社会组织领域党员及从业人员的重要场所。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和功能建设,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功能全、阵地精,服务优,把中心建设成为在社会组织中传递党的声音的“前沿哨”、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参与基层治理的“新阵地”,服务社会组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息港”;二要注重教育引导,面向党员群众,把中心建设成为培训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培训社会组织负责人(出资人)“双培训”基地;三要发挥“双孵化”功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政策宣传、业务指导、资源统筹、公益服务等作用,孵化出更多高质量的社会组织和党组织,为推进渭滨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区民政局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胜利,区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帖晓伟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