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赴区市民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渭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深入区市民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区市民中心一楼公共服务大厅,李鹏实地察看了大厅建设运行情况,参观了党群服务区、志愿服务站,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医保局党建工作汇报。李鹏对“党建+政务服务”创新模式和“‘渭’您服务”政务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鹏指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医保局作为承担全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重点任务的部门,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度高,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李鹏强调,服务民生要注重打基础、利长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准确吃透政策精神,确保惠企便民政策及时有效落实到位,为群众企业提高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精准发力,助推渭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始终牢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确保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个强有力的基层班子和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建成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