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羊国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赴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羊国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一行5人赴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羊国义、李鹏一行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六区三墙两站”建设情况,浏览红色文化走廊、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员工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党建、党史学习教育、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李鹏对渭滨区局(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党建引领方面涉及面广、质量高、有特色,在工作中目标思路清晰、党建氛围浓厚、活动扎实有力,内容充实、亮点突出,真正做到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总体要求,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工作规范高效、成果颇丰。

李鹏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既要体现在形式上,更要体现在行动和成效上。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切实履行“四个责任”、勇挑“四个重任”,把企业和社会责任落到实处,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为渭滨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羊国义指出,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强班子、带队伍,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他强调要进一步挖掘烟草“成美”品牌内涵,把诚信之美、诚善之美、成人之美与青少年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思路、服务社会,在新时代的实践中当示范、作表率,为渭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