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学精神守初心 践使命启新程

时间:2022-05-11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5月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铁军前往桥南街道滨河路社区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谢铁军从深刻认识市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的重要地位和工作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五年来我市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时代使命,深刻认识“一四五十”重要战略定位和“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奋斗目标等4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和“两会”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

谢铁军强调,要系统学习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自信心和使命感。要全面发扬“快干实干苦干”精神和“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的工作劲头。要加快推进“四型”社区创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蹄疾步稳,真抓实干,用心谋事、干净担当,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龙山路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物业人员、居民代表等30余人聆听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昂扬奋进的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为推进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