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致敬伟大劳动者 筑牢疫情防控线

时间:2022-05-06    来源:     点击数:

“五一”劳动节期间,渭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分别前往经二路街道下辖三无小区、酒店、商场以及汽车西站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下沉干部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李鹏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我区依然面临很大的防输入压力。要把防控责任再压紧,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隐匿传播。 

李鹏强调,经历三月战“疫”的淬炼,我区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经济社会发展按下“快进键”,这得益于全区广大劳动者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和忘我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当平凡英雄,为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