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作风建设 >正文

贯彻区委全委会精神 我们这样做

时间:2021-01-28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高质量抓好重点组织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湛林主持召开,重点以区委书记张帆同志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方斌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为核心,由常务副部长谢铁军领学并展开讨论。会上,机关全体干部对照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了张帆同志全面部署全区工作提出的四点意见和刘方斌同志围绕“五个聚焦”作出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张湛林指出,此次全委会胜利召开,意义重大,是区委对我区“十三五”圆满收官进行全面总结,也是对抓好开局之年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全面部署。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组工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学、深入学、全面学,对全局情况要全面了解,对重点任务要清楚掌握。还要把区委主要领导讲话中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作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南和标准,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坚定奋力谱写渭滨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必胜信念。

谢铁军补充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委会精神,要严格按照区委张书记的要求,深入对标对表,全面谋准谋实,与区委保持节奏一致,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做到提前量。结合工作实际,要全力一心抓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针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始终坚持区委全面抓总,严肃纪律全程指导,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关于全区考核工作,要坚持全面、精准、严格的标准,切实做到靠准考实,为区委评定各单位2020年工作成效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实绩提供有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