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奋楫争先,以过硬作风拼出精彩成绩

时间:2023-02-01    来源:     点击数:

1月3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暨纪律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深化“六破六立六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渭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至关重要。段小龙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暨纪律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深刻阐明了“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这一全区工作主线,提神醒脑、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我们实现“党建优”指明了方向,对于全年各项组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认真对标段小龙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崇尚荣誉、比拼争先,笃行不怠、踔厉奋进,以过硬作风拼出精彩成绩,为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贡献更大的组织力量。一是抓牢理论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全委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建优”的要求上来,坚持好好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加强系统谋划。要拓宽视野、提升眼界,发扬“努力干,一起干”的精神,围绕区委工作大局,聚焦市部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年度亮点工作和任务,进一步优化分工、强化协作,打好提前量,全面系统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高效推进。“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坚持日事日毕、日清日高,进一步提升执行力,重质量,讲时效,事事高起点谋划、件件高标准推进、样样高质量落实,养成习惯,形成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高效。四是奋力比拼争先。要突出政治机关和要害部门定位,大兴争先创优之风,始终保持创新实干奋楫争先的拼搏姿态,做到事必尽善、精益求精,同时加强对上沟通和对下指导,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省市有影响、提位次、受好评五是树好模范榜样。要以深化“六破六立六建”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围绕讲政治、强作风、提素质、树形象,驰而不息锤炼过硬作风。要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振精气神,在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