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3-01-11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段小龙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昱昕的讲话精神,以深入落实“西优”战略为牵引,锚定“五优”城区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提升,围绕组织工作讲政治,做到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学管理水平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明晰工作思路促落实,一是查漏补缺迎考核,重点做好市对区考核、区对部门考核,以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核。二是吃透精神早谋划,要重点吃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谋划好2023年组织工作。三是对标对表定措施,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对照工作要点,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四是比拼争先抓推进,确保各项组织工作有进度、有速度、有力度,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干事氛围。五是善于总结提质效,及时反思不足、查找短板、总结经验。要锲而不舍树新风正气,不断加强组织系统日常管理和监督,着力从完善制度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上下功夫,全面抓好组织系统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效能,激励组工干部“讲政治、走在前、作表率”,为谱写渭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