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诵家书、观展馆、温誓词、听党课

时间:2022-11-30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渭滨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廉政家书、参观七一〇七厂航天精神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红色微党课,28名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 

    一纸家书话清廉

家书分享会上,3名组工干部依次登台,各自分享了妻子所写的廉政家书,一句句质朴感人的话语,诉说着组工干部家属对廉洁的感悟,实现了职工“小家”与单位“大家”的有效沟通和同频共振,构筑了风清气正的廉政防线。

    一次参观增信念

走进七一〇七厂航天精神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回忆7107人献身航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感人故事,细细品味老照片,观看实物资料,更加坚定对老一辈航天人伟大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崇敬之情,更加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次重温守初心

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誓词,12句承诺铿锵有力,既唤醒了入党初心,又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红色的光芒印证着渭滨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底色。

一堂党课强党性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以“弘扬航天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作了微党课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伟大航天精神,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实现个人与组织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