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区委组织部认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2-11-08    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渭滨区委组织部突出政治机关定位,紧扣主线,聚焦重点,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谋划开展“六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条祝福视频

精心策划,拍摄录制“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全体党员用真挚淳朴的话语感党恩、忆党情,祝福大会胜利召开,全面展示了组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全区形成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一场集中学习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程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夯实思想之基。

一次现场参观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干部集中参观了“喜庆二十大 渭滨新辉煌”发展成就主题展览,回顾五年来渭滨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领域不辍耕耘取得的成就,相互交流心得感悟,看成果、话当下、谋未来。

一次专题会议

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特别就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教育激励全体组工干部提振精气神、决胜四季度。

一期学习专栏

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干部重点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从岗位职责出发,谈感想、认识,议打算、提举措,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第一时间在学习园地张贴展示,并在渭滨先锋上专栏宣传。

一次志愿活动

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具体实践,主动作为、倾力投入。组织全体干部下沉一线,进社区、亮身份,深度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进一步深化共建共治机制,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更加坚定的姿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用忠诚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一以贯之塑造组工干部的优良品格,全力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组工铁军,以实干实绩奋力推动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