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1-08-03    来源: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拥军优属浓厚氛围,鼓励广大退役军人保持优良作风,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把双拥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渭滨区委组织部在部机关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通过召开慰问座谈会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中的5名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关爱鲜花,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把“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转化为组工干部的底色、本色、成色,为谱写渭滨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