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喜看乡村换新颜 共话发展促振兴

时间:2022-07-04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对抓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的认识层次和能力水平,推动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渭滨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前往高家镇上川村,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再奋进”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在基层调研学习中喜看乡村换新颜,共话发展促振兴。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深入项目一线,认真参观村级阵地提升建设成果,以及“六号工程”档案馆旧址、“一分田”农耕体验园和“上川印象”荷塘花岸等“网红村”打造关键节点,真切看到近年来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带给渭滨西部山村的喜人变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自觉。

“迎七一、促振兴”座谈会上,大家详细了解了上川村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实施人居环境整治、挖掘资源禀赋优势、打造农旅融合品牌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认真聆听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和组工干部代表的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并围绕“抓党建促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铁军强调并告诫机关党员,要不断厚植同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增强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提升推动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在推动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实干苦干快干,为绘就新时代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渭滨农村新画卷贡献更大组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