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渭滨区委组织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24    来源:     点击数:

323日,渭滨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各组室负责人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了2021年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铁军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张帆同志的讲话,对组织部2021年的“夺争树”及精彩计划进行了安排。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湛林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指出,2021年组织部工作要以“树良好形象,走在前,做表率,服务渭滨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建一流模范机关,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实绩要走在全区最前列。具体做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是高质量做好村、社区、镇换届工作,配合市委、市委组织部做好区级班子换届,同时做好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选举及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二是高标准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农村党建要实现市级村党组织标准化示范村全覆盖,建成3个以上省级党组织标准化示范村;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扎实推进示范社区建设,不搞“盆景式” “展板式”党建,要整区推进,全面过硬达标,创全省组织创新奖;非公党建要做实“315党建模式”,把互联网楼宇党建打造好,抓好“一核两翼三融合”,进一步提升红色商圈党建工作,让“姜谭工业园区”和“互联网产业园”两翼飞起来;机关事业单位党建要和机关工委联合抓好基本制度的落实。三是人才工作要找到抓手,探索方式方法,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四是考核工作要解放思想,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夺争树”、“三争三比”找准切入点,完善考核机制,真正把考核的威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