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深悟精神内涵 引领贯彻落实

时间:2020-04-28    来源:     点击数:

426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把组织部门的政治优势和政治属性体现到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中。要紧扣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夺取“双胜利”,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和指导全区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区委组织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学习贯彻上带头引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抓好农村党建“先锋行动”引领乡村振兴,积极推进“党建+微治理”社区治理新模式,强化“一核两翼三点融合”“红色商圈”引领非公经济发展,创新“四查四看”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等系列举措, 将学好用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作为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体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扭住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凝心聚力做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