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学习《条例》转作风

时间:2014-02-12    来源:     点击数:

新年伊始,区委组织部连续开展3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促进了组工干部思想作风的转变和业务素质的提高。

学习活动中,部机关把学习《条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的有力抓手,将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与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全国组工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干部采取研读、交流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全体组工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不足找缺点,畅所欲言谈打算,围绕今年的工作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目的。

通过学习,全体组工干部一致认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实施,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做好新时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保证。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今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