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区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认真

时间:2013-08-01    来源:     点击数: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渭滨区委组织迅速行动,采取“集中组织学、组室讨论学、领导辅导学”三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

一是集中组织学。及时召开全体组工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利用互联网、新闻报刊等媒体,下载和复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和讲话精神,采取领读、带读、轮读等方式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二是组室讨论学。结合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各室认真组织讨论,结合实际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在半年总结会上,各组从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谈认识、理思路、提建议、议措施,找准各方面工作的突破口。

三是领导辅导学。区委常委、部长王国强亲自辅导全体组工干部,原原本本通读习总书记讲话,对内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20字”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把组织部门建设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