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渭滨区委组织部被评为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提名单位”

时间:2013-04-16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举办的“2011-2012年度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渭滨区委组织部作为全省唯一的县区委组织部入围,被评为2011—2012年度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提名单位”。据悉,这次评选活动全国有2100多个省、市、县党委或组织、宣传、纪检部门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校党务部门参加,最终由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定出全国80家“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和20家“基层党建宣传示范提名单位”。

近年来,渭滨区委组织部坚持把加强党建宣传作为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助推器”,建立了信息调研与考核评比制度,对党建宣传工作坚持月讲评、季通报、年考评,社区工作“熟识度”、在职党员双重管理、乡镇党委换届信息“立体公开”、领导班子综合研判等一批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被中省网络媒体刊载,有效提升了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http://dangjian.people.com.cn/n/2013/0415/c117092-211359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