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正文

宝鸡渭滨区两新领域开展学习收看《榜样7》活动

时间:2023-03-27    来源:陕西省非公党建网     点击数: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3月25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宝鸡市渭滨区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行动,在园区、在企业、在工地、在生产一线……大家通过电视、手机、远程教育等多种形式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要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为“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实施好“三个年”活动贡献两新力量。

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慧玲:八位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深深感动了我,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初心和信仰,克服重重困难,践行着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企业家,我将始终坚持以实业报国,制造业强国为己任,秉承“至诚、至善、至美、至精、至远”的企业文化,以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干劲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创新“生态土壤”,以产业聚才、以人才兴业。

宝鸡市渭滨区育苗幼稚园党支部吴丽英:榜样7》让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榜样看齐,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发扬党员的担当作为、服务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

渭滨区爱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韩莉萍:“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时代呼唤榜样精神,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榜样中的他们有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业;他们胸怀天下、服务乡邻、心怀理想、奋发图强;他们把普通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他们深刻的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更是在新时代路上指引我们前进的精神力量。我们更要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看齐榜样,无私奉献,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不断书写更多的养老爱老故事。

西部华旗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容亚龙:八位新时代先锋感人至深,先进事迹令我深深折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各自的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令我万分敬仰。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自己的理想信念之基,补足自己的思想精神之钙,对标八位模范党员的所作所为,用心谋划、用力推进我们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书写“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