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正文

“红色商圈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3-02-1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渭滨区非公党委、红色商圈党委、区个私协党委联合举办的“红色商圈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拉开序幕,推动非公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50余名非公党员参加首期宣讲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红色商圈党委副书记石伟作“毛泽东诗词赏读”专题讲座。通过赏读一首首诗歌,穿插讲述一个个经典的红色历史故事,让广大非公党员重新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领略了伟人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涯和伟大斗争精神。通过学习,参训学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国家发展的信心。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非公党委书记刘晓斌表示,“红色商圈大讲堂”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全区非公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平台。下一步将持续办好大讲堂,教育引导全区非公党员正确把握当前形势,从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立足岗位实际,为推动渭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非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