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正文

石鼓镇:相家庄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爱渭滨     点击数:

近日,为消除村区域内杂草、垃圾、树枝等可能引发的火灾隐患,为村民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相家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自愿报名参与。

活动中,大家手持镰刀、铁锹、电锯、垃圾钳等工具,自动分组开始清理杂草、捡拾垃圾、修剪树枝,大家干劲十足、细致耐心,力争彻底清理,不留死角和盲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区域环境得到了有效整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过程很累,但很有意义,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党员带头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区域的环境卫生,消除了火灾等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党员干部带头爱护环境的家园意识和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下一步,相家庄村党支部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