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正文

石鼓镇中岩山村:聚人心 强信心 以实干实绩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23-03-20    来源:爱渭滨     点击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石鼓镇中岩山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启新程、创新绩,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昂首阔步向前进。

强党建、聚人心,增强党支部战斗力

多次组织村“两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抓发展,增信心。召开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大会,集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大家意见,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结合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文化演出活动,村组干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党员、群众自编自演节目,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也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谋项目、强推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2023年,中岩山村计划实施项目共6个。其中投资52万元的五、七、八组绿化美化项目已完工,新建挡土墙493.04㎡,铺砖2184㎡,栽植红叶石楠球587棵。十组铺设污水管网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当中。五组人饮提升项目、村主干路路灯安装项目、一组四组河道治理项目、村组绿化美化提升项目都提上了议事日程。

接下来,中岩山村将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聚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中岩山村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