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正文

石鼓镇王家河村:“三个坚持”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03    来源:爱渭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家河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强化成果转化,在全村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坚持宣传群众、动员群众

王家河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理论宣讲3次,村干部带头学、带头悟、带头讲。通过面对面宣讲、村民微信群推送、大喇叭广播等方式,结合村情实际,讲清、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方位打通宣传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学、真懂。

坚持办实事、解难题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的诉求放进心里、付诸行动,积极开展慰问困难群众、联合村医为高龄老人上门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新增美丽庭院10户,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兴产业、促发展

坚持兴产业、促发展。争取资金280万,建设水利灌溉设施,提高农田质量。围绕水蜜桃、葡萄、樱桃种植,扩大种植面积,提升发展至370亩。维修整治全村产业路5.5km,保障310国道、渭滨区旅游专线建设工作。实现农业提质,群众增收。

接下来,王家河村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做好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开创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