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深入基层调研督导作风建设、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2    来源:     点击数:

10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深入村、学校、企业等地督导检查作风建设、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李鹏强调,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高家镇甘庙村,李鹏走进田间地头、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重点紧盯流动人口,摸清村组人口底数做好查验登记要以村企“四联共建”为契机,谈合作、创品牌、增规模、谋发展,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新路径,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在众兴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李鹏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狠抓细节管理,加大现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区考试管理中心、区教研室、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单位,李鹏先后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书记带头,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时时扛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三个贯彻始终”,拿出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自身、建强班子、带好队伍。要以“提前介入、风险防控、突出重点、安全保障”为原则,全面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平,高家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