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要闻 >正文

履职新岗位 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2-09-19    来源: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渭滨区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对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并进行任前谈话,区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及所有涉及调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干部调整主要是政府换届后对政府组成部门的正职提请任免,还有联动的个别区级部门和镇街正科级岗位的调整,调整过程中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树立了重公论、重品行、重实绩、重长远的导向,做到了群众认可和组织认可相统一、官品和人品相统一、有为和有位相统一、事业需要和个人成长相统一,选优配强了各级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做有情怀、有理想、有抱负的领导干部,做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的领导干部,做清正廉洁、率先垂范的领导干部,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新任领导干部务必要有新作为。要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履职尽责,做敢担当的表率,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观;要改进作风,做带头干的表率,带头苦干实干快干,形成努力干一起干的良好局面;要严明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正心、正行、律己,公正办事,清白做人。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加倍努力,奋力为渭滨建成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