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区委全委会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17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常务副部长谢铁军主持,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段小龙同志在全委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段小龙书记的讲话全面准确地总结了全区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下半年突破方向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四个必须”意见,既有鼓励,也有鞭策,为推动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机关上下要以此次全委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靶向发力,以更实举措和更好作风,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一是对标对表,学深悟透。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把学习贯彻区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牢。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自学,真正把会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好,把区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好,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全委会精神上来。二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要发扬“苦干快干实干、努力干、一起干”的精神,围绕目标干工作、紧盯任务出实绩,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高标准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出色出彩。要固本强基,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要落实三项机制,强化干部选育管用,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拓宽渠道,优化人才“引育用留”机制,全面营造广聚英才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考核,推动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实,以督促改、以考促干。三是守住底线,强化作风。要始终恪守廉洁自律要求,严守组织工作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持续深化“六破六立”专项活动,一以贯之锤炼过硬作风。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工作上做好充分准备,以更高要求夯实责任,以更高质量创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