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践行党员“双报到” 架起文明“服务桥”

时间:2022-08-16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8月13日上午,中共渭滨区委组织部28名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桥南街道龙山路社区“双报到”,开展“周末益起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李鹏强调,依托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度,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组织部门职责所在,也是提升渭滨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所有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行为“引导者”,做不文明行为“纠正者”。要高度重视,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把电动车挂牌、文明养狗、清理“飞线”和“野广告”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各司其职,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每个单位做起,培育好每一个文明“肌体细胞”,让整个渭滨、整个宝鸡跑出文明城市高质量创建的“加速度”。要形成合力,引导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创文实践活动,积极动员家人朋友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共同解决“淤点”“堵点”,力争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保障,把握好工作时间和节奏,做好后勤保障,为创建工作提供优质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亮身份做表率,主动认领任务。入户宣讲创文知识,填写问卷收集问题,辅助交警办理电动车牌照,做到真报到、真干事,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渭滨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推动形成了“社区吹哨、党员带头,人人参与、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