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传达市、区委全体(扩大)会精神

时间:2015-08-05    来源:     点击数:

84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市长钱引安、区委书记张德科、区长苏少敏在市、区全委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国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座谈会精神。结合贯彻全会精神,各分管领导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干部工作、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远程教育、目标考核、老干部等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打算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区全委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区整体工作部署,抓好下半年工作;二是抓好党内各项法规的学习,要继续认真抓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学习,同时要及时抓好近期中央出台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学习,用法治思维指导,谋划、推进组织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督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四是工作要抓“实”抓“细”,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意识、精品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五是在抓落实上要主动思谋、主动作为,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