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区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0-09    来源:     点击数:



108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建平指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渭滨区阔步迈进“十三五”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区委书记张德科在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重返巩固五强区、率先全面奔小康、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姚建平强调,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齐头并进,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百日行动”;抓好《干部任用条例》的落实,加大干部培训教育力度,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确保档案信息准确无误;积极做好上下沟通,抓好平时、年终考核;为老干部搞好服务,营造尊重、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强化“五项制度”落实,不断提高远程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创新非公党建机制,打造非公党建特色品牌;加大阵地建设力度,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全员参与,抓好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姚建平强调指出,组织部门要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党性最强、作风最硬、群众最满意的组织部门。全体组工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缘份”,珍重事业、珍品人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组工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