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红色经典咏传唱

时间:2018-07-05    来源:     点击数:

白云悠悠,党旗飘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以“不忘初心 红色经典咏传唱”为主题,精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629日下午,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以讲党课、诗朗诵、唱经典等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


活动第一项,区党代表联络办副主任、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马军雄以PPT、视频等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的主要内容,全面深入的讲述了书中习近平在梁家河度过的7年知青岁月,并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品读《梁家河》的心得体会;第二项,三个党小组分别朗诵了《红旗》、《回延安》、《红旗颂》,“我们高举旗帜迈进新时代”“几回回梦里回延安”“五星红旗啊,你是祖国母亲深情的眼眸”,等经典作品,优美的诗句,激情昂扬的朗读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同志;接下来,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机关支部副书记赵红霞生动的演唱了《东方红》、《义勇军进行曲》,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