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老干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2-06-1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光荣退休座谈会,与两位退休的检察干警深情话别。院党组成员、两位退休干警陈银科、张宗良和部分在职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两位退休干警的工作履历,颁发了退休纪念品,院有关负责同志对两位退休干警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区检察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调整心态,适应好退休生活,同时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渭滨检察事业,常回来看看。

    随后,与会同事们畅谈了过去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之情,讲到动情之处,不少人都热泪盈眶。两位退休干警也都分别作了发言,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工作的艰辛、欢笑、荣耀,细诉几十年来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渭滨检察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温馨。

为退休干警举办退休纪念仪式,让退休干警光荣退休,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增强干警荣誉感、认同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渭滨区人民检察院对广大干警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区检察院将继续贯彻执行荣退制度,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工作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