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教育 >正文

渭滨区组织开展公务员法规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22-09-02    来源:     点击数:

近期,渭滨区组织全区公务员(参公人员),开展了公务员法律法规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务员法的学用自觉性,提高公务员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

渭滨区把本次公务员法规知识测试工作纳入公务员执法检查和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各单位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参与。此次理论知识测试重点围绕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采取笔试的形式,由各公务员和参公单位统一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测试。全体人员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全区60个部门单位1000余人参加了答题活动,平均成绩达95分以上。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掀起了全区公务员和参公人员学习贯彻公务员法规知识的热潮,在全区营造了学法用法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政策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