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在宝鸡文明城市建设中贡献“渭滨力量”

[ 信息发布: | 发布时间:2022-08-17 | 浏览:次 ]

渭滨区广大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同志们:

2015年宝鸡市摘取“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以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天更蓝水更清,人居环境日益提升。为了让“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更加闪亮,同时助推宝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组织部特此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共同的价值引领,坚持文明城市建设,要从心从行开始。弘扬仁爱之心,加强社会公德建设;树立诚信之心,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孝敬之心,加强家庭美德建设;增强责任之心,加强个人品德建设。

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创建工作一线打头阵、当先锋。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以身作则,遵守文明市民公约,不乱扔垃圾、不横穿马路;坚持垃圾分类投放,践行“光盘行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文明风气,营造文明、健康新风尚。

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广大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朋友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守卫者,主动向社区报到,踊跃领取任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敢于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在社区积极宣传文明礼仪,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修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传递社会正能量。

宝鸡文明城市建设离不开广大党员朋友的参与和努力,让我们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展示广大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为新时代宝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渭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力量!

 


中共渭滨区委组织部

20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