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正文

渭滨区:春节“不打烊” 为民服务忙

时间:2024-02-21    来源:渭滨宣传     点击数:

龙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渭滨区行政审批大厅里人来人往,一派繁忙的景象,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几乎在每个服务窗口前,都有排队问询、办理业务的群众。

渭滨区市民刘女士因工作调动,即将前往外地,而她的医师执业证书却马上要到期了,为了不耽误工作,2月18日(正月初九)一大早她就来到了渭滨区行政审批大厅办理医师执业证书延期手续,工作人员为她“现场即办”,不到十分钟就办理完成。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医师执业证书需要定期办理延期,如果过期了就需要重新注册,很麻烦,来之前她特意打电话咨询了工作人员,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立马就来办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高效办理也让她非常满意。

在渭滨区市民服务中心,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细致的服务。

2024年2月14日(正月初五),这天恰逢“情人节”,很多情侣想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和爱人登记结婚。一大早,渭滨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们便忙于场地布置、资料审核、咨询服务等工作,确保每对情侣都能顺利完成登记手续,领到期盼已久的结婚证。“麻烦您能不能帮我们拍几张照片?”看着满眼幸福的情侣,工作人员热心上前,帮一对新人拍摄了几组甜蜜温馨的照片;“这张资料复印得有些模糊,不符合我们规定,请你们在楼下复印室重新复印。”一名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情侣进行解释。

当天上午,渭滨区婚姻登记处上午共为近30余对情侣办理了登记手续,也成为了宝鸡市十二个县区情人节当天预约结婚登记人数最多的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