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正文

宝鸡天台山管委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赋能

时间:2023-03-22    来源:爱渭滨     点击数:

根据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安排,1月底至3月中旬,宝鸡天台山管委会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积极参加全区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轮训,并组织了管委会系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吹响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结号,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起了“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为加快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的思想共识。

轮训中,全体党员干部分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深切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一条一条吃透精神、一句一句消化吸收。要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推进和拓展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中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政治维度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省市区各项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扬长补短,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今后将不断更新思维理念,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争做管委会各项事业的“行家里手”,深入推进文旅商体融合高质量发展,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抓细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赋能,以实干实绩为奋进现代化渭滨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