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为建设“五优”城区贡献组织力量

时间:2023-03-0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渭滨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在大会上的讲话,并对高起点谋划全年组织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当天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市组织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明确提出把“三个年”活动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为我们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高效服务渭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面,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对标杨广亭书记、王安中部长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比拼争先,踔厉奋发,为高质量实现“党建优”目标,助力建设“五优”城区贡献更大组织力量。一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通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全区“三个年”活动安排相结合,真正把大会的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好,把市委领导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好,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抓早动快,全面谋划组织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全市组织工作部署,聚焦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培育引进高水平创新人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深入思考,全面细致谋划好全年组织工作。要紧盯一流找差距、对标先进看不足,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全面出彩本领,推动渭滨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强化作风,切实抓牢自身建设。把打造过硬队伍树好模范表率作为目标追求,以深化“六破六立六建”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大力弘扬争先创优之风、吃苦奉献之风,在唯实唯先、担当奋进上作表率。要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从部班子、支部班子、党员队伍抓起,在严明纪律和制度落实上下功夫,抓好平时考核和“四优”模范机关建设,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效能、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