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动态 >正文

区委组织部抓早动快 动员部署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7-02-04    来源:     点击数:

2月3日,春节长假收假第一天上班,区委组织部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用新理念促工作新常态”大讨论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在全区开展“用新理念促工作新常态”大讨论活动通知》,就在部机关开展“大讨论”活动做出了动员和部署安排。之后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钱引安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按照两办“大讨论活动”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三个步骤工作;要抓早动快,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凝聚共识,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确立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渭滨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态势的基本判断上来,统一到新背景下区委、区政府打造新常态、谋求新优势的真举实措上来;要强化不进则退、比拼争先、无私奉献意识,深入分析研讨,挖掘出组织部门发展新理念,为2017年超越发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