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老干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渭滨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来源: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11月11日上午,渭滨区委组织部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秀琴老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为离退休干部解读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区四十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

王秀琴老师从“机遇挑战、大会主题、基础条件、时代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广大老干部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客观回顾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老干部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讲座旨在推动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长达约两小时的讲座,老干部们听得十分认真、专心。参加讲座的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一如既往地为渭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