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正文

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4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功效,着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形成“党建+业务”新融合,10月19日,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与渭滨区高家镇卒落村党支部、宝鸡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支部,共同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从出行不便、人迹罕至的一个山区小村,发展改造成当下宝鸡市的一大“网红”打卡旅游区,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高家镇卒落村,一同见证了乡村振兴为卒落村带来的新机遇、新发展、新变化。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和文章《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重播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感悟。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准备扎实、内容丰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渭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联学共建的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踏上新征程,坚持围绕政企经济建设,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