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
渭滨先锋
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基层党建及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5-19    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渭滨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党建及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系统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办公室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务专干、财务人员、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2名同志,以《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筑牢廉政防线》、《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题,分别从正风肃纪反腐新热点新任务、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纠“四风”树“新风”、如何做新时期廉洁好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抓手,切实作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等两个专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培训会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自觉履行从严从实管党治党责任。二要以全区开展的“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和“六破六立六建”作风提升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要把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强队伍,聚合力,抓落实,促发展上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培训会的举办,对提升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的党务、纪检监察知识和工作技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